close




胡振熙

是的是的

那是你的朋友吧

3939889你還真愛開玩笑

你在那家店打工唷

廣告打那麼兇

我剛剛回尖山有去給你上香

好險好險

家人沒有對你不理不睬

阿菲哥哥上完大夜班回家還有給你上香

你阿婆帶我去 眼眶又紅了 一直說你自己想不開

他只喝一口 他沒喝多 你阿婆是這樣說的

這種東西不需要多 當你倒進嘴巴的那一剎那 就註定了回不來了

我們是那麼那麼的愛你

為什麼為什麼不替我們這些愛你的人多想想

去為了一個外姓人斷送自己

讓我們這些愛你的人傷心難過

我不像你離開的剛開始那麼脆弱了

但是我也不堅強好嗎

一切只是假裝堅強笑笑的說我好了

心裡面的眼淚沒停過

我已經病了 好不了的病了

我常常自己想你就在我身旁   只是我看不到

你可不可以再來我的夢裡面

即使是夢裡面

我也想緊緊的抱住你

我也想聽你唱歌給我聽

我也想看你無憂無慮的笑著

如果時間能夠從來一次

我想要再一次回到爺爺出門那天

我在你的身邊寸步不離  你還會跟我說哪個哥哥很兇 

你們幾個哥哥在車裡面抽煙  你還自作主張說我沒關係   其實我很討厭煙味

要回來的路上 我們兩個沒有車可以坐 只好分開 一個人硬塞一台車

回家吃飽後你在媽媽身邊聊天 

還跟我說  胡力云借我玩電腦  我要上即時通   那時我說不要

如果現在我不會再拒絕你了  我會把電腦借給你玩

我們兩個坐在一起看電視 看著75台 張棟樑剛出道 主打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跟著電視唱 我還批評你說 你唱歌很難聽  

你還說 對啦對啦我唱歌難聽 你唱歌最好聽  你唱給我聽

我說不要

記憶就在這裡停住了



我們真的很愛很愛你  很愛很愛胡振熙

已經不想去追究什麼了

對與錯 是與非  這些也換不回活蹦亂跳的胡振熙了

希望下輩子真的還要在當家人  你還要是我哥哥    胡振熙還要是胡力云的哥哥

下輩子的胡振熙要開心要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