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振熙




我始終忘不了你

悲傷永遠不會消失

即使現在我不哭泣了

但是

我永遠無法釋懷

我今天走去維恭

一樣的路途

讓我想起了那天

雞皮疙瘩起不停

悲傷又擁上心頭

我刻意看了那床病床

空空如也

腦海裡面卻又浮現了你

胡振熙




一個快被世界遺忘的名字




我一直叫你胡振熙




你為什麼不糾正我

你為什麼不對我說叫
阿熙哥哥



你為什麼不說

你為什麼不來我的夢裡面

胡振熙



是你被這個世界刪除了

還是

你把這個世界刪除了

你卻刪除不了我想你

你明知道我那麼的喜歡你

你明知道就算這樣也改變不了什麼

你明知山有虎

你卻偏向虎山行

你搞什麼

你怕我忘記你

所以選擇用這種方式讓我記住你嗎

永永遠遠的記住

刻骨銘心的記住

身邊的人一直叫我不要想你

我怎麼能做得到

我知道我不該想你

我跟你一樣

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


誰叫我們都姓



驕傲的姓氏



想你想的發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