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來到2014第23天了

 

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也即將結束,一開始還以為自己會做到9月去韓國玩前才結束,真的世事多變化!!

 

從開始做這份工作到現在,心中浮現多少的幻想與想法,現在想起來也還歷歷在目,

 

從沒想過會是這樣迫切的想離開這份工作,記憶中還記得當時候的自己想到離職的那一天應該會充滿不捨,

 

跟現在的狀況比起來格外的諷刺也覺得好笑

 

 

 

 

目前就希望快點把這份工作結束,把這份工作帶給我摩托車的傷害全都換掉,讓我帥氣的摩托車能夠重拾新衣裳,

 

勢必是要花不少錢,這是我對他的感謝,謝謝他陪我風吹雨淋還日曬,跟著我一起吃了好多苦

 

然後找到一份有勞健保且穩定的工作,能有兩萬多塊最好,同事也能和睦相處

 

這樣堅持並且努力的做下去,存到去韓國生活11天的錢之外,也能另外再存下一筆錢

 

2014的自己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