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科技的發達,已經好久沒有收到手寫手做的卡片信封禮物了,甚麼都電子化,說是方便快速,也少了一種實體感

 

可能是受到朋友的影響,某天,突然跟我要了我家地址,當然二話不說給了他,

 

12月最大的節日就是聖誕節跟跨年,心想:該不會是要寄卡片給我吧!?

 

我想那我應該也要禮尚往來一下,也跟他要了他家的地址,心中便也開始規畫要怎麼樣回禮給他,

 

並且也寄給心中重要且目前還有密切往來的朋友,

 

其實,也沒做甚麼了不起的事情,就是發揮我還算擅長的才藝,親手做個小卡片,烤兩三種小點心,送給他們

 

雖然是小小的舉動,可是在製造過程中,真的注入了我滿滿的祝福以及心意,

 

隨著年紀的增長,已不像小時後,收到禮物便會很高興,哪管此物品的價錢已及品牌是否流行高檔甚麼的世俗價值,

 

此次,我還是抱持著小時後的心態,真的是禮輕情意重,希望收到的朋友們能感受到我的用意!!

 

也許一趟大老遠的到了朋友的手上,沒甚麼了不起 多有價值的東西,可是就是我簡單的心意想要傳到給你

 

希望你們能開心

 

2013.12 關於聖誕節的小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