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

 

車禍至今來到第八天 傷口還是痛

 

差不多到可以準備好診斷證明以及收據跟保險公司申請理賠的時候了

 

投保意外險 不管人家撞我 還是我自撞 都涵蓋在意外險範圍內吧?

 

為什麼要證明我是出車禍才能理賠 我摔成這樣傷成這樣 

 

當初問你的時候也不講清楚 到我申請好診斷書跟收據請你來拿的時候 才又說要再一份

 

我真的想要翻白眼

 

愛賠不賠 只想揍你一頓賞你幾巴掌 解了氣再說

 

 

爸爸明明在兩天前答應我要陪我回診 到了當天早上反悔 然後消失一天不在家 氣死我了

 

我只是個兼職的便當外送員  負責中午時段

 

以前傻傻幫人家代班 事情做比較多 錢還比較少 我要昏倒了 那寧願不賺

 

這是一篇完全抱怨文

 

因為今天真的實在太鬱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