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了 八卦的生活

如果可以我還是寧願自己什麼都不知道

好奇心會殺死貓 差點被殺死的是自己 

無止盡的好奇心可否用在追求知識的領域 讓我未來成就非凡光明




你阿你阿你阿的

接下來

可以不要再來煩我嗎?





元宵節已經過去了     我不想猜謎了

猜謎猜阿猜的   猜到最後誰也不相信這樣才肯罷休嗎


我已經快要走火入魔成為魔人了

我想要走回原本屬於我的快樂大學生的生活


 

只想要這樣開心的過完接下來的大學生活

好好享受還屬於學生的快樂




 

 再見了 過去的那些過往  我隻字不提的忘記  誰也不要來讓我想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