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亨~

手機拿去送修  誰叫他喇叭開擴音就爆了 哈哈

好險借給我備用手機這樣

可是一支空白的亞太機我該怎麼辦








於是劉小姐知道之後就打電話給我

我就有妳的號碼了

我們最近又開始了熱線的生活

我好懷念也好喜歡




在台中的時候  不管有沒有認真讀書 都沒什麼時間連絡

因為我都在我們學校保健大樓B1這樣 不然就是出去玩睡覺

於是我們熱線的時間就少之又少了

  
 



 
好在有這個溫馨的寒假

我們就可以天天聯絡這樣



好高興我們在高三的時候可以當上好朋友

好高興我們可以延續到現在

好高興我們是天秤座 所以算是"媚取"  ( 哈 我不會拼



還有好多話就等我們熱線的時候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