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2011呦~~~

 
市政府升旗典禮真是冷吱吱

胡爸爸七晚八晚才來讓我們唱國歌 一定是床太溫暖了

民國100年真是令人感動的時刻 所以文彬 阿票 丸子 他扣 胡哥 想唱國歌想唱想唱死了

結束了升旗典禮 飽餐一頓摩斯早餐 就回家睡稿稿啦

騎車在回家的路上 真是想睡想睡死了

回到家就躺平睡爽爽 大概從九點多睡到下午五點才起床

晚上丸子 阿票跟胡哥一起去吃輕井澤 吃爽爽 火鍋暖呼呼

是離別的晚餐 哈哈哈 聊天聊HIGH HIGH 還跑到麥當勞去薯條買大送大

薯條買大送大還真是可怕 星期一東山夜市吃一次 星期二美樂地夜唱吃一次

                                                                                                          

跨年夜也是個有趣的晚上

林北上了整天滿滿八堂課 下午實習課好好笑 老師也比平常急急燥燥 像是趕跨年的人

晚上我跟他扣 丸子 文彬去好市多買了大披薩 然後KFC的炸雞桶

準備跨年跨爽爽 可是難得幾時KFC人爆滿 林北跟他扣 文彬 排隊排久久

回到天堂看見大家都在門口等了 回到天堂都已經10點多要11點了 差點跨不到年 哈哈

我已經事前就把房間都收好 算是很空曠了 可是人好多 差點塞不下
 
我們先吃吃喝喝看跨年節目 披薩冷了很掃興 但是可以一起吃吃喝喝就感到很開心了

想起吳克群在跨年節目把上衣脫掉說 聽說今天氣溫只有九度 但是你們的尖叫聲就是我的暖暖包 這句話


我們笑死了 他扣還叫文彬也去好市多脫掉上衣 然後說 你們的目光就是我的暖暖包 哈哈哈 想笑死誰

吃玩東西之後就是歡樂麻將時間 我跟文彬 阿票 豆腐 丸子 一起摸好幾圈這樣

可是林北是新手 我每次玩電腦的聽牌都亂猜的  哈 所以現在林北看不懂牌是聽了還是可以胡了沒

整個就是困繞困擾我這樣 哈哈哈

椰子跟他扣就玩FACEBOOK跟看電視 後來林北玩到累累 他們也就上場了 哈哈 新手新手

大概到三四五點的時候 大家就準備出發出發 豆腐要去宜蘭玩 好好 椰子不想唱國歌 要回家QQK

我們就是要騎車去市政府唱國歌的人 

對了對了 還有好想要的圍巾 工作人員都有圍巾 我也好想要這樣 丸子說要回台北刷圍巾
 


                                                                                                                      
2010年


從暑假開始

我們熱血的騎摩托車出遊這樣
 

從台中騎車出發要去台南高雄玩唷 四天三夜



七點吃個弘爺漢堡 出發

這一路上還真好玩 因為林北騎車騎的好盡興 騎到我腰痠痠背痛痛的

還有大雨令我們一起在路上狂玩雨 危險又好玩 哈哈

第一場雨是當我們在旗津的時候 突然來的大雨 令我們措手不及

雖然有雨衣 可是一身還是溼答答 我記得文彬的雨衣還破掉 真是尷尬尷尬 

於是我們先跑去夢時代躲雨順便開始我們的血血拼行程



 
YA~~~ 我們一起刷了這鞋子 是我們在夢時代的戰利品
還有去買了新衣服跟新褲子

可是買好行頭後就沒有換 哈哈哈 只有一個人跑去廁所尷尬尷尬的換了一套從頭到腳

然後還有台南艷陽高照好熱噢



之後我就回家乖乖待在家放暑假了



                                                                                                                       

 暑假的高中同學會



是我跟老張耶!!! 好懷念~~~ 


是我跟老弟 哈哈 姊姊去哪了


 
是我跟師公 哈 師姐跟師公很久沒有見面了 

 

我跟貓熊 也是好久不見這樣
 一見面還是很HIGH不陌生耶


天ㄚ天ㄚ 這是育如 我超級想你的阿 遠遠在台北 我都不能跟你見到面

 

YAYA 這是姊姊 我也好想姊姊這樣

  

 
是我跟台男ㄍㄚˇ 資  去當軍人之後就沒在遇見了 真的是軍人的樣子 哈哈

 

育如跟姊姊耶~~~ 開心開新 相見歡

  


其他同學我也忘記為什麼沒有照到 我記得大家都很忙著敘舊這樣 哈哈
 
還是很想你們唷 三加工

                                                                                                                        

同學會的當天 游游打電話給我說 晚上有蘇打綠的演唱會 一定要去的阿 在台中

 

現場真的很HIGH

我們一起去的人有 胡哥 阿票 游游 游游的妹妹 椰子

我記得我們看完演唱會後還不想走 想看看青峰他們 
然後我們回來幾天都在學生會放蘇打綠的歌 哈哈哈 

                                                                                                      
開學前 阿票的社博 哈哈哈 這是說了就想笑

被學長噱說社博竟然會在學生會弄到凌晨三四點 真是誇張 
可是現在想起來很好笑

 







 
 
哈哈哈 位置圖海報想弄死我們
 

                                                                                                                       

 
迎新演唱會

這是我跟星瀚合照

 

                                                                                                                               

10月底
 
因為文彬白痴把學生會門鎖住 阿票跟他扣還沒拿東西 鑰匙在裡面 真是尷尬死了 

 我們在畢聯會休息想辦法


有隻何氏金剛腿救了蔡文彬 




 

可是11月底的時候 我們去墾丁高雄玩的時候 我把鑰匙弄丟了 就是這把鑰匙

說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 

                                                                                                                

 

文彬真是愛拖愛拖 叫林北去載他 還要我在門口等他

                                                                                                                              
有天

愛玉弟弟跟小波哥哥在練團歌曲是情非得已因為大豆哥哥回家無主唱找我一起去湊熱鬧

後來大家就開始唱起KTV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天逛完逢甲夜市

他扣約我們去她家看鬼片

於是我 文彬 丸子 蟲蟲就去了 順便睡她家這樣 
丸子跟蟲蟲有事就先回家了

我們三個人還是一臉剛睡醒了樣子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隔天

我考丙級學科前一天
我跟阿票就先回天堂休息了

文彬 他扣 跟丸子在他扣家

他扣說要當我們加油團 隔天約七點起床大概九點出發去新民高中
可是他們睡不醒 剩下我跟阿票GO 

考試前我好緊張


考完我們就去一中





然後一直打電話也都沒人接 之後我們去花草種子


 







 




這是噁心的甜點 沒凝固的布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月底 第十屆學生會出遊 去墾丁高雄二日遊 可是尷尬死了 沒有其他人去

變成我們自己個人的出遊了 我們搭凌晨的火車



等阿等 等很久

然後搭上火車
 
然後睡到屏東去

 

早上六點 哈哈  真是早安
吃飽早餐等火車時間
 
然後坐火車去枋寮
 



然後坐巴士到墾丁大街去 
我們租了摩托車


騎去看看風景 好美麗 

 




然後走走吊橋 

 

 

文彬都睡覺!!!
 



接下來我們去海邊玩 
 



 
 



 

 文彬摔倒了 沙灘上剛好有石頭 撞上去 痛死他了



 
 
 
 
 

哈哈哈 海邊好好玩 


這裡是最南端 蟲蟲 文彬 阿票 那時肚子痛走比較慢一點 
 

天色很快就黑了 真是嚇死人了 
晚上墾丁大街吃泰式料理好好吃耶 
然後墾丁大街逛爽爽

隔天去玩海上活動也很刺激 
香蕉船真是刺激刺激

翻來覆去 
浮淺真美麗 魚兒在我面前遊來游去

尷尬的事情接著就發生了 
就是我的鑰匙不見了

象鼻人帶著我的鑰匙去流浪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摁摁
這大概就是我最近的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